close
美體保養 量粒肌活精華 量粒深層潔晶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遊玩時間:2014/12 遊玩地點:花蓮 官  網:http://uzhome.pixnet.net/blo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圖好讀版:http://twinkle25.pixnet.net/blog/post/193920429 以下為純文字:  一個人住宿,特別是一個女生住宿,總是會特別小心,我最注重的幾個住宿要點:   1. 安全:當然希望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   2. 環境:對於旅人而言,選一個離各大景點近的地區真的很重要,省下很多交通時 間   3. 衛生:整潔乾淨絕對是基本的,畢竟要過夜,安安穩穩睡上一覺才能繼續玩耍呀 !   這三點都不算太難,畢竟花蓮民宿何其多,每一間都很棒,經過千挑萬選,集合各網 友、論壇、ptt文章的意見後,決定了溫暖的花蓮柚子家!   柚子家的成員有羅大柚一家四口、一隻好撒嬌的米格魯三間仔,還有貼心小管家Fish ,地點超級完美,走路五分鐘可以到臨海的北濱公園、彩虹夜市,離市區也不遠,最重要 的是,他們家免費提供住民腳踏車啊啊啊! PC311661 (溫馨的明信片牆)   這次一個人旅行,住的房間是單人房,雖說專為單人設計,卻一點也不擁擠!我很喜 歡浴室的設計,只用一個簾子擋著,拿東西超方便(一個人也不怕曝光),而且房間到處 都有黃金葛等植物,打造舒適的氣氛,充滿生命力。房間除了基本的床鋪外,還包含書桌 、放滿書籍和CD的三層櫃、衣架(我傻傻的最後才發現)、安心墊、吹風機、洗髮精潤髮 乳洗面皂、毛巾等等,除了牙刷自己帶以外,其他一應俱全,節省很多旅行行李的空間! PC311671 (溫暖的床和音響) PC311672 (原本想試著拍下全景的........)   浴室在室內,難免會有一點潮濕的問題,不過電風扇開一整晚後,倒也覺得可以適應 ;因為這房間緊臨馬路,大部分的人最在意的問題--吵雜,這三晚住下來,可能我適應 力太強,真的沒受到什麼影響,跨年交界點放煙火比較鬧而已,其他時候都睡得很甜~   除了房間很棒外,公共空間也看得出民宿主人的巧思,到處都是以前的房客回饋的明 信片、意見等等,很多地方點綴著小驚喜! PC311666 (很喜歡這盞吊燈,好別緻!) PC311668 (首圖的溫暖客廳,木餐桌真的超有質感,以後要在我家擺一組!)   這次的經驗讓我很滿意,結算下來一天大約一千出頭,不算非常貴,上述心得推薦給 大家!如果想知道更多房型、房價、交通等相關資訊,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喔~      另外,民宿主人很貼心的自製了花蓮地圖,讓人豎起大拇指!方向感弱弱、又橫衝直 撞的我,不知道在花蓮迷路幾百次,次次都靠地圖救回來,管家還會提醒私房景點,探索 除了好山好水外,花蓮的各種風貌。主人很親切,可是不是那種硬聊的親切,是出自內心 的直率(我發現花蓮人都是這樣,超直接,想說就說不繞圈),我很怕人家過度熱情,羅 大柚家剛剛好~   趁管家打掃時,我也偷偷參觀其他空房,兩人房真的好讚啊~床超大,空間也好大, 住四個人沒問題,還有沙發、電視,下次要找朋友來一起玩!之後來花蓮,我覺得我還是 會選擇這裡,上述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66ebant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