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潔顏 抗氧化劑 敏感 精油香皂

紅茶店拿開工拜過的飲料賣 網友無言:請做新的給我!

中時電子報

字級設定:

春節連假過了一半,有些店家已進行新春開工,新竹有網友上網抱怨,去紅茶店買飲料時,看到店家正在開工拜拜,沒想到居然順便把桌上拜過的飲料賣給他。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竹大小事」發文說,今天到一家新開的紅茶店外帶飲料,當時店家正在開工拜拜。他見到拜拜桌上擺放著6杯飲料,「心想這該不會是我要外帶的吧!」

接著他寫道:「果然..領取時店員表情尷尬,而老闆娘當下跟我說『這才剛剛放上去拜而已』!」讓他當時心想「蛤!客人的飲料你拿到供桌上拜拜!這不會太離譜嗎?」於是他就向店家說:「那個拜拜的6杯我不要,請做新的給我」。最後,店家才面有難色,很勉強的地重新做給該位網友,讓他氣得直呼「這種做生意的態度實在不可取」。

文章一出,引起許多其他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拜過的我無法喝」、「拜拜過的飲料居然再賣給消費者」、「不是拜自家的不吃!」、「好像蠻多人不吃拜過的東西,覺得是禁忌」、「心中有疙瘩,不會想去吃拜過的食物」。

(中時電子報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80218001656-260405量子清潔液 視黃醇 敏感 保養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66ebant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